回歸自己的軌道最希望 大家都能開開心心過完這學期  忘了煩惱寒假來臨 要打工也要念書  加油我自己  我的朋友們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期待下學期課業能好好保持下去二技考要衝剌各位>ˇ< 朋友們一起加油喔 為我們的理想前進現在 不想談【那兩個字】的事婚禮顧問  只想好好的好好的念完二專謝謝你的關心 還是一樣  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距離很遠也不常連絡 就是覺得你不一樣  還是一樣有事情 就馬上打電話關心謝謝你  要加油  不如意是一時的 要樂觀點^ˇ^ 要祝福我喔希望可以全心全意的拼這一次  婚禮佈置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ˇ^跟我一樣的朋友 祝福你們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堅持到底ˋˇˊ不要害怕還有 過去的事就別再提了  也不要再談論別人的一些是是非非= =知道的越多  就越容易心煩 越容易亂了腳步  我知道.....不必多說什麼  我都知道 只會場佈置是不想說而已 不想談論而已我想現在應該可以很坦然面對  只是 有些事情 真的被說的一蹋糊塗變得好煩 什麼事情  傳來傳去 變得格外變調 好奇怪  ........【八卦】真的有時候對人影響很大  不去理會 卻越說越過份這樣對誰有好處  心情真的會受影響 開幕活動 到底哪時候才會過去呀到底哪時候  這個話題才會結束.....希望下學期  一切都回歸正常軌道為了學業而努力      加油>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c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