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心情日記十天沒來部落格發表文章,家裡電腦能上線的被我妹霸佔了= =,所以也不能上線啦~對ㄅ起勒!今天一早小型辦公室11點多才起床,在樓下我弟妹吵架,為了 台南防水電腦= =,我妹還是老個性啊!東西亂摔捏,摔完還我門收勒,過分關鍵字排名cgt;clt;"在不久之後就要模擬考了,好快......近來一直下雨,好悶唷!開始想念他cquot;了,不?網路行銷軟體儘C當酒店工作下雨天時,他"的心情是否是低落的,雖然我不知他"過的好不好,但我知道,現在,我過的很好,我過著很自由的酒店兼職生活,可是上了國三後,也許就不見得了吧!必須面對大 熱門下拉關鍵字大小小的小考→週考→段考→模擬考以及最後升高中西服的基本學力測驗,我對這些考試全然沒把握,即使還沒開始。回想過去↓他c#39;c#39;:┌你喜歡雨天嗎?┐?知識家貼文軟體小型辦公室焨quot;:┌喜歡啊!因為我喜歡淋雨,彷彿能將自己的煩惱洗掉。你勒?┐他cquot;:┌下雨真的有那麼好嗎?我不喜歡雨天房屋二胎,因為下雨下壞我的心情。┐如果他再次 台南防水我這著個問題的話,我會回答:┌自你離開後,我漸漸討厭雨天,因為雨天新成屋會增加我對你的思念,但唯有喜歡淋雨還是我最愛的,因為我發覺,我愛上了淋雨後的莫名失落。┐< 人氣流量軟體 澎湖民宿b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c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