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何日間其實我恨不得我是隨身攜帶小筆電的人生的第一次高鐵縱然我帶著一本書在身邊可是窗外的景象不斷和我售屋網的視線交談而那本書只翻了2頁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告訴你高鐵有多快但是我看見窗外的雨滴是平行著往後流動天上的雲信用卡代償可以像是電視中那樣像是時間快轉那樣快速的變動就算我明白其實不是雲在動 那景象也是深深吸引我當我從陶醉在窗新成屋外風景的瞬間甦醒時已經到台中了= =本來還想偷偷睡個覺之類的可是不知不覺就到了每個人都說高鐵很貴 可是我覺得膠原蛋白還好時間是台鐵的3倍快 錢才多一倍因為第一次做高鐵 我選了一班可以做久一點的車次所以時間才3倍而已 其實能在宜蘭民宿更快=ˇ=最划算的方式 時間4倍快 錢才多4百左右至於我到了什麼地方去玩 做了些什麼 找了什麼人那些都不重要至少賣屋我可以暫時遠離台北 這樣就足夠了不過我還是帶了不少戰利品回家一本書 三件衣服 一場重感冒= =說到這個 真的有買屋點誇張一回到家整整2天完全跟死人差不多不能上班 只能躺在床上就連呼吸的力氣都快沒有= =我以為去上班會被罵因酒肉朋友為連休2後面又連休2病假結果訂貨出貨一團亂 他們只說沒有我不行( 大笑 )人類阿 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c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