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是怎樣?實在有夠邋遢我竟然看到小酒店經紀強死在踏墊上大家都要上班~我還要帶孩西裝外套子我都可以維持乾淨氣死我了~家裡地板seo到現在都是我在掃跟拖同樣是女生為何這酒店經紀麼髒習慣這麼壞我背著孩子拖地你看到都禮服不吭聲也不幫忙就算了就不能維持公共區褐藻醣膠域的乾淨嗎?我不是老媽子!氣死我了!
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G2000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c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